2015.03.16 阴
林yx送的零钱包,开学就翘了一周玩了16天的人,在泰国给我们带的小礼物。

kq晚饭的时候打电话来叫我下去一起吃,我说换好睡衣不想下去就准备吃泡面了,下次约好了。结果这货说:那我给你买好找你一起吃好了!然后就买了饭菜来找我了。
前两天我生日,也硬是送了我一只兔子。尽管我并不喜欢。
有时候别人的热情总让我措手不及。我带着善意的微笑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劳驾别人也不希望被别人麻烦。在这么个急功近利重关系的时代我这样的人终究难以生存。
29号是她生日也得送一份回礼。

不习惯突然简短的头发,希望睡一觉就长长好多。

晚安。

评论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