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晴
嗷,今天该怎么说呢。
感觉糟糕,大姨妈第一天,上课简直就是煎熬。下午的高财课去晚了,和S坐在了前排。整节课也是煎熬。
一个人回寝室结果没带钥匙。满满的负能量,本来不打算写日记的。

但是有个男孩子说在高财课看到我,然后向别人问了我的联系方式。
嗷!明明感觉很糟糕的一天因为这件事竟然高兴了。
他说:应该是你太低调了,不过今天一眼就注意到你。

糟糕的一天因他的话而美好起来。

我这么个普通而胆小的人。

和Nemo说:你的送伞之情我会铭记在心的,也许你觉得只是举手之劳的小事,但在我心里是热泪盈眶的感动。

晚安。

评论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