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榴莲

Apr.29

身穿深蓝色的卫衣,胸前的字母是亮黄色,干净的牛仔裤和白色的运动鞋看起来年轻多了。


猫山王的榴莲蛋糕很好吃,榴莲味十足唇齿留香的感觉真好。


拆弹专家的电影全程爆炸突如其来总是吓我一跳。


喜欢~你的电影很甜,每个笑点总能抓住人心,全程轻松得枕在你的臂弯里,太舒服啦。


顺其自然得牵起彼此的手,顺其自然得搂住我,顺其自然得喝同一杯饮料吃同一样东西,一切的发生太自然,自然到当我意识到的时候突然有些无所适从,有些惶惶不安。

你发朋友圈说想亲口对我说出华仔的flag,仿佛又戳到了我。

我问你是认真的吗,你说很认真。


一个多月的相处下来,不想离开你也很喜欢和你在一起,你有优点也有缺点一个普通却可爱的人但我不确定是否喜欢你,我在确认你感情的时候其实是在顾虑自己是不是没有你那样喜欢我的喜欢你。


我自知天性悲观、假装处事圆滑看似和善正直,其实有太多枷锁捆绑着我,不愿相信别人,实在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放下防备来喜欢你。

你看,我其实是个很糟糕的人。


评论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