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晴
忙碌的一周结束,目测周末我会加班。

这周去了哈尔滨和沈阳。
在哈尔滨的那天晚上和我妈聊天的时候说,中午区域总和高级行政员特地等我吃饭,结果来的时候发现是个小屁孩,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一件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事情#以下:
先交代背景、差不多两个多月了我一人承担两个人的工作。除了本身自己的工作外,和cl一起做她那边的事情,之前也提到过,她一直希望我能和她分担一半工作,我也尝试着处理她那边的事情,也确实得到老大和cl的满意。故后期我原本的工作会交接给别人。就是那个同事B……我们都是结算组的。
因为考虑到工作原因,我和cl的座位很远,分别在办公室的两个方向。
机缘巧合,cl边上的一位同事离职,离职同事是核算组的。cl也告知我,等她离职后我坐过去,然而每天忙碌外加我需要出差,结果有另一位核算组同事搬过去坐了,她原本就坐在那个位置附近,在我老大的背后,可能那个离职同事的位置更好,于是她换了过去。


老大说、这种事就是先下手为强,你要么就坐我后面。


cl及另外几个同事也都希望我坐那边,希望老大去说一声,但是老大没有出面。


于是我就坐老大后面。


这些事发生的时候我都不在公司,cl也不在,于是0帮我搬了柜子和文件


本打算出差回来后搬电脑,结果还未回公司,同事告诉我又有同事在搬位子坐那边……这我不服了,和那位同事沟通了下…


她也是核算组的。


我们搬位子可以说都是为了工作方便沟通,巧的是两边的经理都同意了,讲真,本来对位子什么的没什么感觉,但是出过一次同事A和B的事情,出于私心我也不是很想坐现在的位置,另外老大、cl还有结算的几个同事都在那边,有事情沟通起来真的超方便。


老大说、那你坐我对面。


我和老大说、我们同是为了工作方便沟通,她能坐那个位置我为什么不能,凭什么需要我让一步。


最后、老大找了核算老大说了这事,我如愿坐在那个位置…


搬个位子怎么那么烦。


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样的事情、只能把事情说详细咯。。。


不知道核算的那位同事是不是很不满意…大概是吧。



评论(1)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