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晴

今天来了个新的实习生,中午的时候老大叫我过去,说让我带着她。
我说为什么昨天晚上老大和我说了声……敢情他就是准备把实习生给我带啊……
这真是恍如隔世啊……感觉自己刚从实习生的身份转换过来,现在就开始带实习生了……

然后下午的时候,cl就来问我是不是我有接班人了…讲真,实习生还是不靠谱、时间太灵活,开学了每周只来三天,也是不能做长久一点的事情。

我也希望有个人能接手我的事,老大答应我的事至今还没实现,估计是实在找不到人了所以拿实习生凑数。

cl这边的事情也比较烦,也希望我能够分担她一半的工作,下午闲聊的时候其实就是来问问我的想法。

话说回来其实我一直都想当一名会计,毕竟专业就是读会计的,现在的职位虽然和做实务相差甚远,但只要自己能胜任且工资待遇尚可,我是完全能接受的。最主要的一点是还能受到老大的看重,那对于工作来说,其实还是相当顺心的。

记得之前0和我说,其实做什么都不要紧,最主要的是让领导者认为你是一个有用的人,当有一天你在公司可有可无的时候,那你就没有待下去的意义了。

还有从之前A同事和B同事的事情里我也更明白,踏实做好自己手边的工作,力求完美,而不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让领导者觉得你有了异心就难以被重用。

今天才得知B曾向老大提出想出差的意愿……我不知道是老大找我出差前还是出差后……总之,并没有任用她,而是选择了我……

之后的工作更需要自己上心了,所以请继续努力!
慢慢磨练自己,加油!

今天给自己比颗❤️
晚安。

评论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