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晴

在家无所事事的一天。

08.12
中午0带着我和JL去吃面,半小时的车程。
路上听他说了一些事、比如老大准备结婚了,在sz买了房子;比如老大开车带他去吃今天这个面两次了,很好吃;比如说到最近敏感时期可能要裁员,我们要小心为好;再比如他说老大很看好你。
0给我们点了三两的面,说很好吃你们肯定能吃完,我和JL都吃剩下来了…三两啊、我最多吃二两吧……

晚上加班的时候就剩和0,看了看他做的日报,他说他出差的时候没人做很麻烦,有时候让别人帮下,别人也不一定愿意,不做的话老大那边的报表就麻烦,所以有时候当天回来再加班做日报。
于是我说:那你教我下,以后你出差赶不回来我在的话就帮你做,然后发现他的日报挺麻烦的,起码得上手几天我才能单独帮他做,之后有时间再向他请教吧。
0这个人很不错,和我说了很多公司的事,其实有些事情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问不八卦一贯是我的作风,他人要是愿意和我说 那我听好记好便是。

随后0让我看了看他如何报销的,其实快下班的时候老大就让我赶快把费用屡屡好填好报销流程,于是赶着下班前把流程提上去了,五分钟不到老大就同意了,接着就看到老大下班了。
真的挺谢谢他们的、还有一个兰姐,没有他们三个人的关照,我这脑子什么时候能悟出来?
晚十点半下班走人。

08.13
去看了使徒行者,本来打算睡一觉的,没想到看完了全程。

评论
热度(2)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