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七夕在大连
昨天上午十点被告知去大连出差两天。

下午的时候准备资料才发现事情很棘手,不一定能办好。
老大虽然说着你明天可以玩一玩吹吹海风,但是说真的…我的性子是那种该玩就好好玩,该做事情那就好好做事情,事情没办好这颗心总悬着…我玩不起来。

上午十点的样子到的酒店,办理入住之后肚子也差不多饿了,去了天津街吃了牛肉小面。

同时也接到西安那边的同事电话来说事情没办妥…我也是醉了。
第一次出差西安,我基本把所有事情都考虑进去都办妥之后交给项目上的人…结果他们那边频繁出问题。
第一次身份证过期了也不知道…
第二次信息填错行是眼瞎吗…
大致把补救的信息了解之后,和老大说了一声然后吐槽了下、怎么碰到的都是不靠谱的人。
老大回:渐渐地你会发现这世界上不靠谱的人多了去了,这才哪到哪啊。

下午直接办正事。运气相对好,两件棘手的事情全部办妥。
老大惊讶我是怎么办到的。那我也只能说运气好了……

明天还有另外两件事,希望继续顺利且能办妥。
我不想再住一晚了,女孩子嘛、住一晚可是很麻烦的~🌚

评论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