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晨

28号
发生了一件说来话长复杂的事情,
简单来讲就是,A本欲辞职现在被她的老大说服留下来,条件是要B和她在同一组并且位置坐在一起。
而在我出差的那天她们已然商量好,希望我搬走……

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妥协了,A和B本身与我的关系还是可以的,当初我一个刚报道的实习生是她们拉着我一起吃饭一起聚会,我一直感谢着她们让我融入这个公司。好在位置就搬在她们后面。


晚上加班的时候把出差的费用报销了,流程发给老大之前,截图给了LL看,她回:不要这样写,你过来我这边,我给你看一封流程。”

然后真、学习了……

没一会儿也收到老大的消息 让我下载打车软件,有优惠。确实…打车来回机场费用高的离谱……


29号
依旧加班,流程老大同意了但是被大老大退回,留言是:注意费用控制。我回复了理由,并且上传发票照片。最后通过,虚惊一场。
初次出差,真是经验不足啊。

同组的男生晚上跑过来看了我的流程和报销明细,把我拉到他位置那边和我说了一番、他怎么报销,怎么写费用。
真的挺感谢的。
他说出差,一天至少要赚一点,你这么实报实销,真是一个傻缺的菇凉。
我:…………

昨日搬位子戏剧性变化是,B能和A一组是不可能的,就算A、B的老大都同意,大老大肯定不同意,由不得她俩胡闹。
讲真、我们仨玩的还不错。我和B是同组的,我们也都想进A的组,B一直觉得待在这组得不到机会,而我相对幸运,老大一直给我机会,我们没有怎么面谈过,但是微信啊qq聊天的时候老大经常会指点我一下。
我们这组人还是很多的,我在他那边才做了三个月,能得到赏识,真的挺感谢的。也挺感谢两个同事的提点和帮助。

希望之后的工作一切顺利。

晚上回家发了状态,老大留言:你要是吃得像我一样胖还嫁得出去?

就你话多🌚

30号
早上好。

评论
热度(3)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