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晴

昨天拒绝老大接同事的活,今天同事还是把东西交给我,大概是冲动了我把东西放老大桌上…他人不在,我这算是非常明确地表示我不愿意接…
后来估计老大是看到了,和我说晚上聊一聊。
我忐忑了一下午……真的是、最近碰到的都什么事啊卧槽!

只是让我吃惊的是、老大想给我换岗、说我在现在的岗位可惜了…真不知是是喜是忧……
话说的好听、可是之前接现在的活我就是觉得被坑了、不能被坑第二次!

其实我的初衷并不是想往老大这组的方向发展,只是一开始选错了…
人在关键时刻一定要做对选择站对位置、

其实终究还是工资问题、现实很残酷。

评论(4)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