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晴
很棒的天气,在外面走走的话可以吃上冰激凌和酸奶啦。
照片是暑假和表妹一起拍的。

开始认真准备考试了,这两天都有好好听网课。休息的时候就稍微打打游戏。嗯!
加了一个一起去图书馆的群,明天天气没有很糟糕的话就去图书馆!

晚上来学校在校车上刚巧碰到S。回寝室的时候她很自然得从另外一个没来的室友那边抽餐巾纸。

可能只是一件小事吧,就像她自己说的抽一张怎么了。上学期SYJ整个拿去一包呢。
我睡眠浅,晚上S去上厕所的时候我都有听到但从没听到她冲厕所。用她的话来讲就是:冲厕所声音那么大我怕把自己冲醒了。
哎,我总是纠结于这些小事,S就是那种有便宜要占,别人占到便宜那自己也要占,攀比心理严重。和她说一些事,那她一定要说到自己身上,我怎么怎么 怎么怎么样。看似还不错的一个女孩一旦发现这些小事之后分分钟觉得真是虚伪。

好了,我TM也是中二愤青一个。
不晚安,我还要玩一会儿。

评论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