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阴转雨
写好日期,然后一本正经想一下今天的天气。

老妈买了草莓,诱人又好吃!
也买了包泥土,重新弄了下盆栽。
剪了头发,好像有点短咯。

写日记的时候刚好在和Nemo聊天,我说我在写日记。
她回:瓦萨,松松的小秘密。
我:表情
Nemo:嗯、账号密码有备注吗?以后你仙去告诉我账号密码、我好嗑瓜子围观解闷。
我:可以的
然后我俩开始聊起彼此的密码,我告诉她我平板里有个文件都是密码银行卡也有钱留一点给我爸妈其他归你。然后Nemo说她密码是她姑手机号后六位到时候随便一问你就知道了。
这么认真得在准备仙去,这种对话略萌😂

晚安。

评论(2)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