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晴
非常非常好的大晴天,下午没有课,就把被子全部晒了一遍,今天睡进去一定很舒服很舒服。

中午就吃了小馄饨,下午三点多就饿了,和S去买了炒面吃,结果一直到六点都是吃撑的状态。

艺术概论的时候笑姐问我,准备考初级吗。回:我会计证都还没考出来呢。
你看,又是一个打击,但其实并不,我总是把重要的事一拖再拖。
笑姐坐我旁边我们都拿着手机看视频,不同的是她看的是中华会计网的网课视频而我在看动漫。差距就在这边,这两天一直在说些冠冕堂皇的话,找个平衡点然后又告诉自己再过一段时间,到时候全心投入。真是笑话,如果打从一开始就没有下定决心,那么终究会有试图说服自己失败的理由和借口。

既存在矛盾又难免纠结,自己的小心思不过是和自己过不去罢了,太多的负能量需要释放。
写在这里就像是公开的秘密,贴着日记的标签不过是自己的想法,没有人会在意你的一天。

晚安。

评论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