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多云
Nemo送的礼物:菜头。说是很适合我所以就买了。话说我就这么菜吗?!
寒假过来,又拿了一个白色陶瓷杯给我,加上这个我们已经有三个情侣杯啦!!!

S和小学妹今天也过来了,都和我说寒假作息是凌晨睡下午起的那种。瞬间斯巴达,别太打扰我就好。

中午有一些太阳我和小学妹把被子拿在阳台上晒。S过来的时候,我在隔壁回寝室就看到她肆无忌惮把她的两个床垫放在我和小学妹的被子上,呵呵,然后我就把自己被子收起来了。

我一直找不到形容词形容S这样的的人,我没有特别讨厌,但是并不想深交,同是一个专业一个寝室有交集,也总有不爽的地方。看似相处融洽的氛围但内心的平衡杆早就倾斜。也可能是我单方面想太多吧。

评论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