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多云
最近打算报名学车。
上海学车很麻烦,报了名还要排队等上车练习,练好了考试还要排队。一同学去年十一月份报的名练到现在科目一还没有考,坑呐!
有两种学车模式,一是一次付清全包,教练带几个学生一起练,传统的。
另一个是打卡按时计费,一人一车一教练,不满意换教练,新式的。
明明价格相差不大,总之我和我爸意见相左,他倾向传统的学车时间多而核算,我倾向新式的效率高且时间自由。
协商不一致就别学了,烦!
---
下午和小云去了所谓进口商品直营店,东西还是贵的一逼,特别是零食只是产地国外罢了国内类似的很多感觉买得不合算,算了,她开心就好。
---
三月份就要生日了,Nemo问我有看中的生日礼物吗,可惜心情不好,回了:没有!
我还欠着Nemo的礼物呢,抵了吧。
---
那就晚安吧!

评论(2)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