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实感

今天和烽烽说,我认识了一个男孩子,他给我的感觉很有真实感。
烽烽回难道她不真实了吗。我说:你们是不同的感觉。

我这二十来年也遇上很多不同的人,绝大部分人给我的感觉就如同一个平面,可以忽略可以无视没有想进入的欲望,能给我有真实感的人太少,所有和平面人的来往无非是出于礼貌或礼节性的往来,交集单一,也许会出于某些目的或情愫想要往来,但终究因为不值得或者没有回应而断,这种过程也许很长也许很短。

我想大部分人都一样,因为真实感无法替代,能够互相感到真实才会彼此吸引,所以遇到了要珍惜。


我说:那位男孩子的真实感在于,他有他的缺点也有不一样的亮点,活灵活现,像是动漫里的某个角色,真的活生生得出现在我面前,是那种我一眼就看到的真实感,一眼得很深刻的那种。

烽烽的真实感在于,她看似一个平面,但实际接触了才能发现她棱角分明,光彩照人。

烽烽回:一早上马达开了?这么有哲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罢了罢了笑笑就好了

评论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