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晴

最近的天气都不错呢。
11.03
小北的生日,应该是提前过的,七个人浩浩荡荡去吃饭,席间随便聊聊,没有什么闹腾的酒桌文化,吃的是本帮菜,小北还带了她女儿,一共就八个人,买一个三磅的蛋糕吃也吃不完,老大带了几瓶杨梅酒,我大概是最小的一个纯粹尝了一下,甜甜的,喝家里泡的杨梅酒味道有点不一样,反正都不喜欢喝hhh
晚上群聊里,cl和圆圆发了红包给小北,我知道我也要发的,但毕竟第一次也不知道发多少钱,我猜测是188这样子的,但是一直到很晚小北都没有点红包。今天早上6点的时候看到老大在凌晨2点发了一个红包,cl和圆圆的小北点了,我看了下金额168和188,其实我猜到了,于是赶紧发了一个188的红包~后来洗漱之后看到小北点了老大和我的红包我就心定了~
就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
讲真,他们六个已经是2-3年的同事或者朋友了,私下活动吃饭聚会肯定不少,平时工作也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团队,而我一个刚毕业的小屁孩能够加入他们一起我真的非常感激也很高兴,在我看来他们每一个都是我的前辈,所以一定要好好学习和努力工作,不能让老大失望!

11.04
感觉自己毕业之后所有的心事都在工作上,除此之外自己的圈子真的小,小到我就是想周末找人一起配副眼镜都不知道要找谁。。。
其实除了这种时候觉得不该没什么朋友的,其他时候都还好,因为一个人的时候也挺好的。
另外,其实希望有个男朋友。

评论
热度(1)

© 黑白空格 | Powered by LOFTER